吃串串

酌贪泉而觉爽,处涸辙以犹欢

致二宫和也
33岁生日快乐,或者说,第17个17岁生日快乐
有些话想要谁给你听
从VS岚初次认识你的我,从没想到自己竟从此开始了一段为期那么长的单向恋爱。在遇见你之前,我从未想过自己能在那么长的一段时间里用从未消减过的热情去喜欢,去爱一个人。【嘛,三个月之后你就又该喜欢另一个人了吧】我的朋友都这样说,就连我也相信了她们的话
但是你的身上像是有一种魔力似的,让人想要追随着你的脚步,情不自禁的去喜欢着你。到今天为止,我已记不清是第几个“三个月”了,就这样兜兜转转,我却从未停止过喜欢你。
喜欢你的心情是那么的满,抑制不住的去寻找和你有关的消息,想要那怕离你更近一小步,相信着一切夸奖着你的话,对一切对你不利的小道新闻嗤之以鼻。
这样美好的你,让我在每一个看到你的名字的瞬间,听着你浅吟低唱的瞬间,注视着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瞬间从心底里微笑。看着你一路走来,从那时青涩中带着倔强的吉他少年到如今成熟立派的大人模样。默默关心着门把的你,忍住腰伤完成演唱会的你,从不轻易哭泣的你,倔强的你,可爱的你,S竹马的你,认真的你,吃螺丝的你,以及真实的笑着、哭着、努力着的你.......这样的你,让我怎么做才能不喜欢你
30岁以前的人生未能相伴,在此之后的岁月也请让我看着你一起走完
再一次的,33岁的生日快乐,我的少年

评论

热度(9)